讓我歡喜歡讓我憂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周華健


♂▲♀■♂●♀◆♂▲♀■♂●.我.是.分.隔.線.●♀◆♂▲♀■♂●♀◆♂▲♀


愛到這裡無法回頭  愛悠悠恨悠悠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  特別想起你の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  多想說聲我真的想你  你要我學會體貼  要忍耐  要珍惜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把我放在你心裡頭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你這樣一個男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你為愛付出所有


♂▲♀■♂●♀◆♂▲♀■♂●♀分.隔.線.來.也♂●♀◆♂▲♀■♂●♀◆♂▲♀


~你....你....就是你,不要懷疑。
  讓我の心情像做昇降梯,有憂愁也有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