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無盡的愛帶來無盡的波濤
在這愛的浪潮~我願陪伴著妳~
不論是危險的驚濤駭浪~
亦或是平靜無痕的潮水~
我願一直陪在妳身邊~守護著妳
不論天涯或是海角~
只要有妳在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
我願將我的愛獻給幸福的妳~
祝妳情人節快樂!!!


(2)

想念、思念~
心裡所擁有的全是妳的身影~
而我則活在妳的倩影之中~
緊緊追隨著妳~
期待著妳的愛來臨的那天~
現在~
我想把我的愛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獻給妳~
希望它能帶給妳幸福、快樂~
情人節快樂



╪╪╪╪╪╪╪╪~這是分隔線啦~Θ﹏Θ這是分隔線啦~╪╪╪╪╪╪╪╪╪╪


這兩篇是一個"好朋友"打の~
看了覚得好感動~
便把它po上來分享一下
但...我要嚴㊣申明一下...
情人節根本就~不.快.樂...
在這種特別の日子...自己又一個人時...
那種感覺就覺得很『十日十人干』 %&!*~@^# →凸(=﹏=  ")說...
唉~~算了~我應該算是一個有情人の單身女子吧!


P.S~這有版權の唷......希望不要複製唷!

~因為~
就算...文字你(妳)可以複製走~
但打這兩篇文字の主人...
在打字時の心意、感情...
卻是獨一無二の真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