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在我的視線 有一個模糊的光芒 指引我追尋 心裡的夢想
每一天 我需要多一點勇氣 灌溉我的心 讓信心能繼續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很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 會有一天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看清楚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追尋整個夢 讓未來發光
不怕錯 只怕我知道不敢做  絕不能輕易 把一切都放棄
我知道 這旅程一定會艱難 必須面對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會能夠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我知道 會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會在我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I believe 就在今天 我一定讓自己所有的夢想實現
再也不用一直懷疑 因為愛存在我心裡面 Cuz I Believe 因為我相信
在眼前每一個夢想都實現 我看的清楚 看的很清楚 

                                                                          陶喆



↖↗↖↗↖↗↖↗↖↗↖↗↖↗↖↗↖↗↖↗↖↗↖↗↖↗↖↗↖↗↖↗


we愛情就是一段旅程...不管多累...雖然艱難却得面対
對愛勇敢一點...不怕犯錯...只怕自己不敢去做...
我相信生命中...会有一道光在we眼前出現...
再也不用懷疑...因為愛情一直存在我們心裡面~~
想你...愛你~~不曾改變!!
就算別人跟我說再多這段旅程有多麼の不対...
我還是選擇勇敢去追尋我所要の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