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和他上線聊...氣頭+傷心時打字果然比較快...因為打了一堆沒經過大腦的話...

好奇怪~~和他約出來見面...在他要抱我時...
突然就鼻子一酸...我ㄉ眼淚馬上飆了出來...
雖然才哭一下下...但他應該有嚇到吧!

眼淚為什麼就這樣在他面前而流?我不知道...
但經過了這一晚...我知道我們之間の關係...
起了一點點ㄉ化學變化了...有一點點ㄉ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盡量把感覺劃分一下...但是我對他ㄉ在乎還是存在的!

第一天(First Day)

下過雨的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  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初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就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就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藍色的海  (阿信: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  (飛: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  (阿信:雲的那端)
不轉彎  (飛:不轉彎)
到未來  (阿信: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就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永遠  那麼  燦爛  永遠  那麼  燦爛~~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Every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Everyday   First Day 


                                  詞:阿信/曲:五月天+F.I.R/編曲:五月天+F.I.R+孫燕姿

獻給自己.活在今天很自在.明天也要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