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蛋節之歌


血化隨風飄  羊肉爐裡燒
剩蛋老公公  哭著他的小鳥
經過了冶煉  滷過了小鳥
躺在醫院滿堂唉叫  最後還歪掉
滴滴燙  滴滴燙  唉聲多響亮
你看它呀  不畏滾燙 燒滴多麼紅亮
滴滴燙  滴滴燙  唉聲多響亮
給我們帶來歡笑 大家洗羊羊


←図乃『羊肉爐不是故意的』封面                      

*→*←*→*←*→*←*→*←*→*←*→*←*→*←*→*←*→*←*→*←*→*←*→*←*→*←*


今天花不到兩小時看完佩涵借ㄉ→"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這是一個交大ㄉ學生在冷冷ㄉ冬天...吃著熱呼呼ㄉ羊肉爐...
結果就不小心"ㄑ一丫"到...燙傷了小底迪~導致深二度燙傷...
於是他就寫了他ㄉ住院日誌...沒想到會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哈~~這本書真ㄉ是讓我笑到不行~
我想,吃羊肉爐吃到那樣~還搞到住院...
普天之下還真ㄉ沒有幾個人吧!!
尤其是....他還配合聖誕節→ 雪花隨風飄  花鹿在奔跑.........
這首大家耳熟能詳ㄉ音樂
掰出"剩蛋節之歌"...也是超精典的說!
這首歌也讓我笑很久呢!
雖然整本書笑點一堆...但作者有幾句話讓我覺得很喜歡...


LogyDog:「我更了解到,在我們的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便是樂觀的態度。樂觀戰勝一切......。
      但如果我們能在最艱苦的時刻,依然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
      那不論你的敵人是病痛、感情或事業,
      相信也一定能用最理性與冷靜的態度安然度過。
      當然,事情常常不如我們想像得那麼順遂,
      不過當你能笑出來的同時,如果不是因為發瘋了,
      那就是代表你已經能超然於苦難,成熟地面對你的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