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當天的一大早和大姊準備出門上課時,就接到安傑打來的電話...
我只知道他前幾天說過我生日當下他會陪我...
而且因為頭傷休養一禮拜的他在昨天又開始正常上班了...在8點快20分還說要來找我...讓我滿納悶的...
所以,在看到他騎著機車、手上提著蛋糕出現在我面前時真的是有令我感動到  
我和他說...這樣拿去學校上課好怪唷!! 
他卻回我...這樣大家才會知道妳生日啊!=__=a
在和他分開之後提著蛋糕的我一路走到教室上課...還真的吸引了不少異樣眼光
搞得傳播老師在點名點到我時看到蛋糕知道我生日就算了...
還說,那壽星應該在生日當日上台報告才對~~ ̄□ ̄"
然後,小妹說...「水果」送的蛋糕會不會都是水果啊?
阿珂也虧我說...說不定桔子送的蛋糕上面會寫著@%^~&$#*#
真是讓我無言...直說不可能...因為這不是他行事的作風、風格、style嘛~

在上完兩節傳播理論、開完班會後...暴家一行人就分開了...
而我、噓噓、佩涵就先到「當紅炸子雞」等暴家其他人集合
好不容易等到快中午了大家在聚齊...同時我也收到大家送的禮物 ^__^*
然後,we就開始享用安傑送的蛋糕囉~~~
打開後發現是黑森林蛋糕...上面還真的佈滿水果...
有草莓、水蜜桃、奇異果、一個不知名的果子及一些有花樣的巧克力
只是那個蠟燭怎麼不是數字的2、0...而且一堆小蠟燭...
小妹就說...說不定這是那種那種吹不熄的蠟燭呢!
由於小蠟燭共有12隻,阿珂就意思插了2隻 ↓↓


在插好蠟燭...唱完生日快樂歌、吹熄蠟燭後(事實證明是正常的蠟燭)就開始許願囉~~
第一,希望大家學期成績都能夠all pass、過關~~
第二,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第三,
%@^*&^#&*(~(%)#$ 以下自動消音...這是秘密秘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可惜~小可感冒沒來...不能吃到這個好吃的黑森林蛋糕...
所以,切成9塊...被we 8人吃掉後還多了一塊~~後來給了腓力...真是便宜了腓力說

晚上下班後...安傑就傳簡訊來給我...說他在7-11等我...
好可惜...在上班時小安還烏鴉嘴說什麼天氣乾躁、什麼下雨不下雨的...
結果在we快下班前還真的下起了毛毛雨...=  =凸
所以,超討厭下雨的他說,原本要帶我到遠一點地方吃飯的...
後來我們就到附近繞了一下...挑了一家叫什麼時尚日式涮涮鍋吃...
一餐下來...一直被他說是笨蛋...我只是聽錯字才說錯話...
哪有某人超愛演的...拚命搞笑、說一些543...讓我哭笑不得~~~
突然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笑到很沒形象...雖然在他面前早就沒啥形象了=  ="
而且我們從快10點去...吃到人家11點打烊還吃不完...吃到11點半多一點...
不過,真的不錯吃...他點的「椰奶」湯頭也很好喝唷~~只是為什麼我的湯總是比他少...真不公平~~
我和他一人就吃了快400...我想,我根本就沒吃到那麼多吧!
因為呢~~~~我都嘛把我不吃或是吃不完的,都塞給安傑吃...
尤其是蚵仔...他後來解決我和他的份...煮起來整整一碗的量...讓我怕怕的說...


*≡*≡*≡*≡*≡*≡*≡*≡*≡*≡*≡*≡*≡*≡*≡*≡*≡*≡*≡*≡


先謝謝大姊...她送我那付和梅子同款不料質料顏色的手套...這是我第一份收到的唷~~
只是梅子的手套曾被我笑過...有笨笨可愛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戴上大姊送的禮物後...也笨笨的 ~ " ~a
然後是珮琪送第三份禮物→衣服和指甲油...衣服的顏色是我沒有的耶~~
可是那是短袖的說~~現在還不能穿,會冷死...
再來是小涵涵送的耳環~~只是她還要拿回去改成夾式的
和去年一樣~她挑的耳環真的都不錯~~^^
還有阿珂、小妹送的一些かわいい玩意兒~~耳環、糖果、天使磁鐵書夾、名片夾
及噓噓給我天使杯杯~~上面有寫Angel Wings唷~~
梅子送的『飲料』存錢筒...這個有特別到~~還附有造型吸管呢!!
此外,晚上在要進公司上班前~鐵板竟然拿金莎給我,說祝我生日快樂...
那個金莎就市面上常看到的那種...金色盒子四顆裝的包裝...
他說,他原本想說...買一杯熱珍奶請我喝的 ̄. ̄a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我記得他只是在下課聽we提到我生日的事...真沒想到他還記著~~
不過...我想若被某些人知道了...我會不會變成全民公敵~被公幹圍毆啊?


*≡*≡*≡*≡*≡*≡*≡*≡*≡*≡*≡*≡*≡*≡*≡*≡*≡*≡*≡*≡


我們擁抱著...不經意、突如其來就一句生日快樂...
雖然愣住了...卻感覺好溫暖、好窩心   謝謝你...


*≡*≡*≡*≡*≡*≡*≡*≡*≡*≡*≡*≡*≡*≡*≡*≡*≡*≡*≡*≡

滿20歲囉~~~
成年新主張...期許自己能對自己の愛情、友誼、課業、工作、家庭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