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不論是身邊...還是網路上
  總是有好多個朋友會在一旁給我力量,為我加油打氣
  無論打鬧方式的兇我、還是像感性喊話一樣的念我
  但我相信,你們的出發點都會為我想
  或許我該感到欣慰,欣慰自己能在浩瀚的世界上、網際網路中
  遇到許多各形各色的好人、好朋友
  不管男或是女,不論年紀比我大亦或是比我小的,都謝謝你(妳)們
  

  深深的覺得朋友不必很多,知心的只要幾個就好
  以前的自己,總不是很懂...還想說自己的人緣很差
  其實朋友的好
  
會在分別久久時還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問候與祝福
  會在你難過傷心時聽你傾訴,默默陪你的拉基筒
  會在你覺得煩惱時會給你他的意見想法讓你參考
  會在你感到生氣憤怒時陪你一起罵、一起哭泣的
  不會因為你有沒有錢、有無權力、勢力而親近你
  朋友就是那麼好,不是嗎?

  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
  
要交一個朋友,需要很長時間的培養
  但是要失去一個朋友,只要短短一秒鐘
  或許有人會說:「少他一個也不會死...」。
  是不會死,而且離死太遠。
  只是,那樣的失去,卻是我們生命中很大的遺憾。

  在以前,有一位長者曾很深沉的表示
  
當一個人的生命接近結束時,他們回視自己這一生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不是自己做了什麼大的事業,有什麼好的名聲,
  而是自己曾經擁有過的愛有多少。

  自己愛過誰,誰又愛過自己,那才是生命中最真實、最有意義的。
  生命中,許多原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完美,
  常常因我們的輕忽而恣意揮霍掉,不懂得珍惜
  又常常因我們的自責、面子和不必要的堅持
  而使得良機錯失、姻緣拆散,朋友反目...

  所以,To all my dear friends~
  感謝我的人生旅途上有你(妳)們相陪與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zi92926 的頭像
    angelzi92926

    AnGeL's Blog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