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沒有什麼目的,沒有特別歧視Hello Kitty 或是7-11的意思...純粹只是覺得,7-11又來了!

  既去下半季的迪士尼系列小金人、小銀人公仔活動告一段落後,萊爾富推出的小丸子系列的相框鐵鐵、全家推出的Momo熊磁鐵,7-11在默默耕耘的沉默一段時間,去年上半季推出最盛的Hello Kitty又重現江湖了。

  記得去年的Hello Kitty 30週年3D磁鐵時,可說是全民熱、全民瘋啊!而且在7-11工作的表哥還送我一套磁鐵...外加隱藏版呢!加上自己及同學幫我收集的,我也集了三套半說!

  去年台灣7-11推出30年來不同造型Kitty的磁鐵,而香港7-11就是推出38國國花造型的Kitty胸章。那時上網看到這個訊息時,還覺得香港推出的國花系列挺漂亮的說,想說為什麼香港的就是比我們好,正所謂人的心態,總是會羨慕別人擁有的比我們好,卻看不到自己也擁有的一切...

  雖然這是3/8 00:00剛推出的活動,今天才3/9而已,可是托暴家姊妹的贊助,加上我自己一點點支出,目前也拿到六個國家的國花胸章了...不知自己何時才會集完說~

  但現在拿到當時羨慕的胸章一看,其實覺得質感沒有想像那麼好說!比Kitty磁鐵系列還普通...可是,矛盾的我卻又很想收集~~~天啊!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目...所以我才會說7-11又推出Hello Kitty胸章來騙Kitty迷的摳摳了,而我就是那一個被甘願被騙的笨小孩吧!

  只是讓我感到奇怪的是,為什麼去年的Kitty磁鐵收集板只要99元,現在的胸章收集門簾,卻要129啊?布的成本比較貴嗎?而且推出的藍色和粉紅色我也很喜歡...啊~~~~~真是受夠了,受夠我自己了!反正我就是想要嘛~~別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