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號外!

我的兩腳被種草莓了.....
我可是有圖為證哦!





話說星期一早上要去學校時
在頂好那邊等公車
雖然剛出門
但因為很熱的原因
沒多久身體就有一點點黏黏的
後來我的腳邊就覺得癢癢的
我還以為是蚊子
結果仔細看
好像是蒼蠅在那邊飛來繞去的


後來不理牠
上了公車
到了學校
下午時看了自己的腳
左腳的內側下面腫了一個小包
右腳的正面下面也腫了一個小包
因為很癢
讓我覺得是蚊子咬的
可是早上那時候我看的明明不像是蚊子啊!


再來的兩天
腳除了紅、腫、發癢之外
我也只能把它當作被蚊子叮來護理
就擦小護士、綠油精...
甚至是紫草膏
想說趕快好就好
不然一直抓都快被我抓破皮了


昨晚洗澡時
又注意的看了兩腳的兩個包
不看則已
一看卻讓我很無言


雖然已經不癢了
但那兩個包顏色卻越來越深
當下的我想不出形容詞來形容它
直到早上跟噓噓聊msn
跟她說到這件事
我連忙用相機拍了兩腳的樣子給她看
就覺得像被種草莓一樣
只差在這兩個草莓
摸起來有點腫腫硬硬的


ㄏㄏ
是誰種草莓種在我的腳啊?
第一次發現這種情形
K說,說不定是被跳蚤叮的
我也不知耶!
噓噓看完我打的字
是說,說不定真的是蒼蠅叮的
總之不癢就好
讓這個不知被啥密動物咬的吻痕自然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