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見到桔子了...很開心!

但老実講...今天心情並不是很好~
只有両節課,可是下午得開班會,所以我和噓噓並沒有去修佛~
就醬~待到下午開完班會...小妹說想逛逛舊街我就陪她去了!
陪著她從舊街頭走到肯德基那邊的服飾店...
然後我和她各買了兩件及三件上衣。
後來離小妹她媽媽來接她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們就先走回來...


在到花蝶拿著我寄放在那の鑰匙...突然大川出現和我們打招呼~
而阿珂也突然冒了出來~原來她和大姊也在花蝶裡面。
後來小妹就先走...大川也離開去找草莓了~


不知怎麼回事の我...覚得想要有人陪~想要再逛逛街...
就衝動の拉阿珂再去逛街...但我們只在比較前面の服飾店逛而已...
因為在那逛就逛了快一小時了...
在挑得差不多後,我又聽到耳熟の噗噗聲...
在結完帳我就打手機給桔子~問他去哪裡?他又是在找吃の...
一様和他邊聊...問到他人在舊街の『全家』後我和阿珂就往旧街走...
在我告訴桔子『我看到你の藍色机車了』...
我從『全家』透明の玻璃看到高高の桔子正準備走出來...


就醬阿珂就陪著我和桔子聊天~聊他越來越頹廢の樣子...嚇得阿珂不敢講話...
後來我越聊越靠馬路中間~突然桔子拉我一把...
原來是一輛車正開過去...一不小心我就會被那台車擦到...
當然我就被桔子念了...說我嚇到了他~"~


人家不是故意の唄!!
但是...看到桔子那麼緊張...卻還是感到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