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眾姊妹聽了珮琪説她那個男友の事後...
只有両個字想送那男の...就是→←『犯賤』
死白目...死色胚...珮琪丫~分の好...
姊姊我支持妳...別傷心了...
之前是你安慰我...現在換我祝福妳~~
下一段戀情會更好...至少比這個男人好~!!


這又讓我突然想到前天晚上和噓噓聊天の事...
当時我是看了她の狀態覺得有異才叮她の...
果真没錯...那狀態不是亂打の...是有意義滴~
和她聊後...也覺得她和猴子の感情也好複雜唷!!


唉~祝我...祝噓噓...祝珮琪...
再來祝大姊快點找到另一半...
祝佩涵和阿珂...也是...
祝小可和小妹能更幸福.....
AV8D姊妹們~For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