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先生傳給我看ㄉ圖


大姊告訴我說星期六の晩上有流★雨...
記得去年我生日の那天...
也有流星雨~~可是我沒什麼機會可以看...
之前和大姊の夜遊...
浩瀚星空...就讓我覺得很漂亮了...
我想~~若是一群流星從天而墜~
應該美極了!

我想和桔子你一起看流星雨...
小涵涵說~~
這種東西就是要情侶看才浪漫...
可是...
你好忙...忙得要死,就算假日也不見得有空...
和你一起看流星雨の小小心願...
應該也只是我の網上空想...
最多就是和大姊一起去看吧!!
只是感覺比較不一樣...
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