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夜遊...別問我為什麼?只是想試試半夜在路上閒晃の滋味~~
就醬...我和大姊兩個『弱女子』就在凌晨快兩點時...稍微整理一下東西就出發囉!


我們先到路口の加油站...就小澎湖爹爹上班の那間先去加個油...
我和大姊兩人三更半夜...載著安全帽、口罩、背著包包...一付『全付武装』の外出樣...
騎著機車來加油...那時段上班の工讀生一定覺得怪無言の~~
加完油後...就開始了我們の夜遊囉!!


在途中...我和大姊發現那☆☆真是漂亮到不行...
可能是光害比平時小の關係...
感覺那些☆☆真の是好多...好亮...
看著~看著~竟讓人有頭暈暈の感覺...
不想錯過這樣の美景we...
於是乎~大姊就拿起相機...準備拍下這一幕攝人心弦の星空美景...
雖然因為光害の問題...導致拍下來の☆☆不是很明顯...
但是,☆☆の美麗~我想已深深の記在我和大姊の腦海中了


後到騎到了桃園~
大姊還載我繞到台茂購物中心那...只為看一下它の城堡建築...
只是時間太晚...整間都暗暗の...就算是拍照也是「歐密碼」
不過我們在半路上有看到某建築物上方...
遠看就看城堡一樣...加上還有燈光照明...
所以大姊也把此景拍下嚕!!...^^


此外...我們也有把安全島上の燈拍下來...
我想...不知情の人說不定會以為我們是哪來の鄉巴佬吧!!
連這個也在拍...其實我們只是想為此次夜遊做個小小の紀念罷了!!


晃了一下...準備打道回府→林口,我們騎著另一條路回家...
那條路因為比較大...又是在三更半夜,感覺上就明顯の覺得"空曠"到不行...
因為一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車子...
覺得新鮮...大姊又拿起了相機拍下了空曠の路景~


在快到家の那段路...也有一間外型粉像城堡の建築...
雖然也是「歐密碼」~但大姊還是將這棟建築拍下來...
在拍の時候...路上有人騎機車經過...
都不免放慢動作看我們在幹嘛~
呵~大家應該覺得我和大姊是怪人吧!
只是她後來說這個建築在施工中...暗暗の...拍下來感覺還滿恐怖の....
竟然譲我起了雞皮疙瘩呢!


後來...我們又在路上拍了幾張☆☆の夜景...
還繞到快到僑大の那段路上...
我們停在那看了一下風景...
大姊在那拍了幾張風景照、人物照...也拍了自己の噗噗→小黑...
甚至是連路邊爬過の『小強』她也不放過為牠拍了特寫 =﹏="


時間2005/10/1am四點左右...我們回到家了...
結束了這段短短兩小時左右の夜遊之旅~~~
突然覺得...我和大姊好瘋狂...
但我覺得,人生偶爾就是要在瘋狂中度過...
小小偏離正常軌道...四處走走看看...才不枉活過...
我想...做人嘛~~有時候青春就是要醬放肆...
才會過得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