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這個日子...
我忘不了...
再兩個月就我的20歲生日...
但在此時...
和眾姊妹及椀云聊過後...
發現我真の笨死了...
傻不隆冬の... = ="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實在是說得好啊~
我對不起→→咱們〔暴〕家の馬麻...曁室友の大姊...
及〔暴〕家の大暴.小噓噓...
我曾把妳們の關心視為糞土の踐踏在地上...
害得不只我受傷...妳們也是 !!
再來是梅子、小妹、阿珂、小涵涵及椀云の曾給の支持...
我覺得都白廢心機了...


真の是很抱歉...
總是讓人擔心の我...
何時我才會自由自在の長大『飛行』
聽 !! 那是我♡碎の聲音...
宛如當頭棒喝一樣...
很用力、很痛の打醒了我...
也像是一把銳利、閃到發亮の刀塑...
狠狠の刺痛了我~
真相雖然還不明不白~
但有誰了解我♡裡痛痛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