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涵、阿珂、小妹、大姊,we五個女人
 拿著要去中壢ㄉ車票...合影

10/14是暴家姊妹在上個月就計劃好ㄉ『中壢行』
雖然前幾天為了他搞得沒心情出去shopping~
只想一個人好好待在家裡~靜靜ㄉ過一天~
但是...明明都講好了....
所以昨晚~在哭一哭~想一想...喝喝酒後~
我還是有去赴we暴家ㄉ中壢shopping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失意、心情不好的關係~
我在中壢就花了近八百塊~
嗚嗚~我怎麼那迷敗家~
但是其實算一算~我還滿不少東西...
一件深藍色外套、長袖上衣→和阿珂是一樣ㄉ唷!!
差別在於顏色而已...
然後一件短袖黃上衣、一雙深粉紅色ㄉ外出拖鞋...
加上吃中餐~還在「光南」買了一些小東西...
八百塊~倒也還好嘛...
只是人家還是很肖想那雙牛仔滑板鞋說~~
不然另一雙高筒黑色滑板鞋我也覺得不錯...
唉~下次吧!下次我會把你們買回家滴~
要等我唷~~~

因為傷心...失眠熬夜了兩天...所以昨晚一逛完回到林口...
摸一摸差不多也晚上七點了...
我就先睡了~一覺至今~
喔~起碼睡了13小時也~我ㄉ天啊~
不過中壢火車站那邊ㄉ有些店家...
真ㄉ還挺不錯也滿便宜的~~
姊妹們~下次再去一次吧!
不過......先等我存夠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