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著圓舞曲 卻圓不起我們的感情
我在曲中搖擺不定
你的一切似迷 我捉摸不清
是不是感情本該那麼飄移
想問你.....
是你對感情本來就抱著玩玩就可以
還是我太嫩,不懂愛情這場遊戲?
如果我只是一個工具
那麼我的價值在哪裡?
還是供你所求 不求回報
只要對我好一點就行?
我自負這段感情沒有對不起你
為什麼你要老是傷我的心?
曾經,你說了那麼多哄我的話語
安撫了我的心...
事後卻發現那極可能是騙局
難道我就是那麼低微沒用的東西?
我想難過已不足以代表我的心情
心裡空空滴...像缺了什麼東西
有種東西正從心中一點一滴脫離
原來,是我曾在乎過的你
正悄悄的遠去
只留我在原地...傻傻的跳著圓舞曲
期待下一次戀情?
不,是哀悼自己的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