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以下看到的是說明:
  被點名到的人
  必須按照規定
  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  就跟你講是說明啦~~

<1> 請說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是己経完成玩過の...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在寫一次
ps:回覆...請寫在自己的網誌唷!!


■ 是的 親愛的朋友們
  應該說這是個有點無聊又不會太無聊的遊戲
  但基於本小姐....真的有點無聊的原因之下~
  所以呢~~你、妳...都逃不過啦!!
   哈哈哈~~寫吧!寫吧!



◎ 關於我ㄉ擇偶伴侶八大條件

伴侶﹕♂.男.公.雄

1.善良...
    →不一定要樂善布施...至少不會欺負老幼婦孺吧!?.
2.幽默....
    →我不喜歡太悶...像木頭の人...醬我會很痛苦
3.體貼...
    →身為一個紳士不懂得體貼...那豈不是太遜了~
4.專情...
    →1個人對感情若不專一...還花心的話...那就死一死好了...Shit (-.- ")凸
5.成熟銳智...
    →因為人家有時候の我還滿幼稚ㄉ說...
6.順眼瘦高...
    →我不是外貌協會...但看順眼真的很重要...還有我對肉肉又不高の男生看不下去= ="
7.聰明有個性...
    →因為我滿笨又常被說太單純...另一半得比我聰明...當然有個性才會吸引得了人~
8.做事乾脆大方...
    →不乾脆大方點...會讓人覺得很龜毛~拖拖拉拉滴...感覺很沒用...


◆ 點名點名.我來點名囉!!

★ 暴家ㄉ小噓噓
☆ 暴家ㄉ小珂珂
★ 暴家ㄉ小小妹
☆ 暴家ㄉ笨梅子
★ 暴家我ㄉ好姊妹腓力
☆ 高中死黨姊妹椀云
★ 愛罵我小鬼ㄉ阿家
☆ 挺有緣ㄉ資傳學妹糖糖
↓ ↓ ↓ ↓ ↓
★聊粉久ㄉ阿泰...突然想到的~


⊕ 北鼻及朋友們~記得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