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還挺擔心椀云和那個很愛演的棍子...
兩個人ㄉ感情問題~
但事實證明...我擔心是多慮了...
倒是我得多多擔心我自己還差不多~
因為椀云有個阿榮在旁邊呵護著...
記得八號那天椀云和阿榮現身時...
就讓我覺得問題消失了...
棍子根本就構不成什麼威脅~
雖然那個棍子老是三不五時...
對椀云搞個「路西法」~或是打個電話、傳簡訊...
讓人家誤會他要做什麼蠢事一樣(= = ")凸
其實...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認識椀云4年了...我知道她對感情是執著專情ㄉ...
或許是她體內也有著和我一樣火象★座ㄉ特質吧~
當火象★座ㄉ人...愛一個人時...
可以說是用生命去愛的~
當他(她)不愛時~卻也可以毫不留戀ㄉ離去~
不要說火象★座ㄉ人花心濫情~
我們只是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罷了...
看過椀云和棍子ㄉ過去式~
再看看椀云及阿榮ㄉ進行式~
我並不覺得她處理上一段感情有錯~
或許有男生會覺得...
自己ㄉ女友在未和男友分手就被追求者搞得...
一顆心搖擺不定~
那我試問男生~如果你能給自己ㄉ女友...
100%ㄉ安心、安全感、體貼、溫柔、細心、感動
我想女孩子都不會輕易對自己ㄉ愛情分心的~
所以在說說別人前請捫心自問自己對感情真ㄉ是百分之百的付出嗎?
感情ㄉ維持...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付出+感動...
當然彼此也要適時ㄉ溝通~
我祝福椀云~在她有了一段新戀情之後...
希望她ㄉ感情路能走得更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