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著小澎湖爹爹ㄉ事...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他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比較他曾告訴我ㄉ兩段感情~
覺得他有些地方和我一樣...
也可能他是射手座ㄉ吧!

之前他也告訴我一些道理~
我有聽...但我還是去做我想要的...
前幾天告訴他我沒聽他ㄉ話時...
想說他會唸我ㄉ~結果他沒有...
他說他懂我...因為we一樣~
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對於愛情~總是不在意別人ㄉ想法~

我想說~他,遇上了一個很笨ㄉ女生~
或許...她得好好研究一下we射手座ㄉ愛情觀~
有時候射手座ㄉ只是氣話而已~她卻分不清楚!

射手座ㄉ人~是不會輕易說分手!
也不會隨便把分手掛在嘴邊...
有時候~會說出分手...
只是一時開玩笑...
一時生氣說ㄉ氣話...
如果射手座ㄉ人要說分手~
會很明白直接ㄉ說出感覺...
不愛就是不愛~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祝福小澎湖爹爹.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