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Yan Ziㄉ新歌...

Honey Honey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孫燕姿(完美的一天)詞:林一峰 曲:林一峰


哇~不知不覺...網誌人氣已逾700↑了...
寫了超多543ㄉ廢話也!
相簿人氣也900了...真是不敢相信也...
嘿嘿嘿~  因為我ㄉ照片中...
有一大半都是純個人欣賞ㄉ圖片說...
不過...今天我發現到...網誌小動物ㄉ視窗內...
竟然有像萬聖節ㄉ南瓜也~還好幾個說!
是為了配合萬聖節嗎?哇~真是太神奇了說!
還有我也在網誌上又加上了一下新玩意兒...
把旁邊ㄉ版面稍微給它「喬」一下...

今天中午被蔡小姐抓去上班...
因為我正在修ㄉ那本經書有點趕 -.-"
老實講我一直想睡覺...好久沒醬上班了...
雖然中午才上班...但我還有加班...
算一算我起碼也上了7、8個小時ㄉ班說!
謝謝阿邦載我上班...不知道他等我多久?
謝謝蔡小姐載我下班...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