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ㄉ老師

老師說
上我的課,你們可以很輕鬆。
要吃早餐的可以,但要吃得營養...
基本上除了牛排外,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別種食物。
要睡覺的話也行,但是一定要蓋棉被。

同學
………… = ="

老師又說
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手機一定要關機。
因為呢!我絕對不允許有人...
打擾那些正在睡覺的同學。

同學
………… @_@ a


過了一個半月,期中考到了。
考試時大家都忙著各自作答,終於下課鈴聲響起~~
開始收卷時,其中一個學生神情慌張的在交卷。
他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外加一張紙條上寫著"10元1分 "!
學生很得意的對老師比了個手勢"ok?"
老師也對學生比了"ok"...^ ^

到了那位老師的下一次時,要發考卷了。
這學生心想,這次考試一定是100分的!
沒想到.........
.
.
.
.
.
.
.
老師給了他一張 "59分的考卷"和"410元"...



#~#~#~#~#~#~#~#~#~#~#~#


超猛ㄉ妻子

一對新婚夫婦剛結婚兩個星期。
那位熱愛妻子的丈夫,卻等不及要與以往的朋友到鎮外狂歡。
♂:親愛的,我很快回來。
♀:你要到那去,老公?
♂:我要到酒吧去,我去喝杯啤酒。
♀:Honey,你要啤酒?
邊說邊打開冰箱,展示給丈夫看那25種不同的啤酒。
來自不同國家,有台灣、德國、荷蘭、日本、印度及其它...
♂:是的,甜心。但在酒吧...妳了解嗎?他們有冷凍的...杯子,冷凍的杯子。”
♀:你要冷凍的?
她又把那放在冷凍庫的大酒杯拿出來,冷凍得就像會讓她著涼。
♂:呃...是的,寶貝。可是在酒吧,他們有許多好吃的小吃...
  我不會去太久,很快回來好嗎?我保證!
♀:你要小吃?
她打開烤箱,拿出她剛烤好的五種小吃:雞翅膀、烤肉、蘑菇、肉條...
♂:可是,Baby。在酒吧裡,有吵聲,髒話等...那比較熱鬧。
♀:你要熱鬧點?聽髒話?親愛的...很好!你給我聽好!
  shit!馬上給我去用你那去你的冷凍杯子
  喝下你那他媽的啤酒
  並給我吃下那幹你娘的零食
  因為你已經結婚了
  你不許到任何地方去!
  懂嗎?混賬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