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於彎彎の網誌
嗚~~我是真ㄉ感冒了...超無言ㄉ說!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喉嚨痛...
就知道這次是來的了...
記得前晚我才只有一點點、一絲絲
快要感冒ㄉ症狀而已
沒想到...到目前為止
我鼻塞不斷、狂流鼻水、3不5時打個幾下噴涕...
加上...原本晚了半個月未來ㄉ好朋友
也跟著感冒一起來報到...
讓我.真ㄉ覺得很shit也...
生理期是女生特別虛ㄉ時期也~(>"<  ")
加上今晚上班修檔時...
原本該修ㄉ資料夾沒修完就算了
開錯了資料夾檔案...
修了一大半還混然不知
修了N個才發現自己開錯資料夾...=_="
然後,中間我又跳開了一個資料夾沒修
唔~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迎面而來ㄉ期中考
   精神不濟恍惚
   生理期ㄉ不適
    感冒ㄉ難過
    要交ㄉ筆記
+    要修改ㄉ劇本
----------
 很無言ㄉ學生生活


嗚~凸~感冒何時會好啦?
我可沒有多ㄉ摳摳去看醫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