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咱們系助教→佳琦姊聊天時...
聊到了精神年齡...
我の媽啊~~
我只不過隔個幾天又再去測一次那個測驗...
姑且不管那測驗到底
是真是假
是○是╳
是對是錯
反正我怎麼突然就變成~~

  您的精神年齡是39
 與您實際年齡差了20

嘖嘖嘖~真是無言の說 <(=﹏= ")a
難怪佳琦姊會說...
我好像和每個人都聊得來~
就連像她這樣都快30歲の也是...
還問我...和差了5歲の他也是嗎
其實我並沒有和每個人都有話聊啦!!
有の人聊起天來の感覺就是nice
像佳琦姊就是丫~~
至於和他の聊話題也滿多の...
No!當然不是像佳琦姊說の...
聊政治、經濟~~we會聊心情、工作、生活の事情~
不過...我有時候
好像真の比較和比我年長の人比較有話聊也...
難怪我の心智年齢遠遠大過我の實際年齡...
各位北鼻~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
心智其實快接近"O Ba San = 歐巴桑"の我好好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