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你約我出去吃飯
老實講我除了訝異就是驚喜+高興
正常時候的我
喜歡和喜歡的人(好朋友也算)一起吃飯
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孤單的感覺
雖然中間因為搞丟包包
而有一點點掃興...也浪費不少時間
但我很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
當然也會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所以才會在你送我回來上課的路上
小心翼翼的問說
你說星期三逛夜市是真的嗎?
你有肯定的回答我
還說,只是怕加班會太晚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班到很晚的原因
還有有其他的理由
林口的夜市不像熱鬧的士林夜市
或是我從小常在逛的三和夜市一樣
到12點還有很多夜生活的人正熱鬧的逛著
這裡的夜市到11點多攤販人群就寥寥無幾
看著現在的時間我已經明白
你.失.約.了
而且到目前我也不曉得你任何的消息
我沒有難過也沒有傷心
我覺得我還挺釋懷的
因為我說過
雖然期待我還是會過自己該過的日子
只是面對這一個we兩人在上禮拜就講好的約定
而且是你先主動提起的約定
留下的是我濃濃的失落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