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乃轉載於彎彎の網誌

考完了科技文明、資料庫、傳播理論...
我の心情只能以「無力」來形容!
因為我太混了...
先是星日趕完筆記+心得後...
就懶得動腦筋了...
這很慘の說...因為沒有動力想讀書
然後昨天又和桔子去吃飯...
自己本身又覺得很浮躁、靜不下心
當然,也就不太想看書了...
剩下企業倫理和系統分析了...
我の媽呀~~~
企業倫理雖然老師有說題型也說要考什麼...
小妹也有印超重點筆記給我們
但看一看其實都是要背の~~其實不少說~~
真是ㄉ~為什麼我那麼混??
嗚嗚~~〒﹏〒 光心情就靜不下來了...
怎麼看啊!突然滿想大聲唱~~
張韶涵の歌~~~♪静不下來♪
天啊~~~~我真の很頹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