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無名網誌破了900人說...至於相簿也破1000...
我真的滿好奇自己的網誌
有什麼人會去看耶!!
是我的朋友還是路過的陌生人啊?
我想我是不是該設一個簽名簿讓大家回應一下...
不然有時還會出現那個我都不知是誰的人
來留言、回應給我 -.-"
不過,好笑的是...我的網誌小動物...又變型了
原以為之前它那個樣子就定型了...沒想到它又變了
大姊看了一直說它的模樣很機車...
頂著豬(‥)鼻子雙手卻指著像凸一樣的手勢...
哎呀呀~我也無言了...這...這...這是它的特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