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不在家了...昨晚的她原本應該是高高興興的去夜遊的
就連她告訴我時...我都明顯的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對於她要和他見面的事我倒沒什麼意見
因為...當初我好像也是過來人...
我覺得人生中有很多事不要被拘限住
說不定勇敢踏出那一步後的世界就有所不同了

只是那個人真的很不會做人也~~
大姊原本沒吃晚餐的...想說他會帶大姊去吃好料
可是他的第一通電話卻告訴她說他正在外面吃=  =++
後來他竟然要大姊自己騎噗噗去桃園找他...
因為他自己是個路痴...屁啦~~~~
人家小澎湖從澎湖來的...來台北才多久而已...
他也曾從林口騎機車到三重載我去逛夜市再送我回家的啊~~
嘔~~我的天啊~這是追女生的新撇步嗎?
很機也很殺也~~哪有人這樣的啊!叫一個女生那麼晚出門...
雖然我和大姊曾很不怕死的半夜去夜遊...
總而言之...這個讓我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溫×西
已經讓我對他的印象分數大打折扣了...
想追一個女生不是這樣吧!這時候我就想叫大姊任性一下
佳琦姊在我前幾天和她聊天中說過一句話
『男女在剛開始前3個月,女生小小任性一下是無妨的』
這是話我很認同...當然不是說
任性 = 放肆 = 嬌蠻 = 讓人心生反感→ 這是錯、╳、非、否定
只是有時候小小的任性是可以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包容程度
像有時我的任性沒什麼原因...就只是單純想在一起而已啊!!
如果,他能包容妳的任性...發展繼續的機率比較大...
如果,對方無法忍耐自己對他的任性...
那還是早點揮揮衣袖...喊著「下個男人會更好」還比較實在...
只是後來大姊心情那麼明顯的轉變...讓我無所適從...
因為我很不會安撫一個人的心...
加上對方的心情正很blue時...說不定被我安慰之後心中更ㄍㄢˋ~呢!
我可以靜靜的陪伴...也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垃圾桶...
唉~我還真的不是那種安慰人的料-.-a
反正後來聽噓噓說那個男的好像會在大姊逛街時去找她
我想,就算有什麼事,阿珂、梅子、珮琪她們在...應該也不用我們想太多吧!


【愛的覺醒】

在愛情的地圖上,沒有固定的方向儀;在愛情的馬路口,也沒有共用的紅綠燈。
唯有安撫徬徨的情緒,聽見內心的指引,才能做出適當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