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澎湖爹爹聊天,發現他想學吉他...
剛好梅子、噓噓、鐵板都是社員...所以就和他說好...要介紹他去吉他社...
於是在今天中午...we暴家在呷霸一鍋吃完為了慶祝大姊生日的小火鍋後
我就陪著小澎湖~偕同梅子、噓噓、鐵板到吉他社去!

雖然,我不是社員...加上我這種3分鐘熱度的人...我就沒有加入社團的慾望了!
而他們也把之前的指導老師換掉...然後...
是叫一個白天在生輔組打工、晚上是夜校國貿一年級的阿富學弟及另一個叫×××的...
來教大家一些吉他的基本指法、觀念及樂理
哇~雖然我對吉他一竅不通...但看那兩個指教的人感覺...就覺得他們很棒!
尤其,那個阿富還說他國中就自己組團...更是令人佩服啊!
而且,在社團結束大家走光後...we一行人還和他們兩天聊起天...
還聊到什麼學音樂容易認識明星...
像那個阿富就說他還認識什麼六甲樂團...
而且常逛樂器行容易出現明星...像是5月天一些知名樂團...等!
所以在後來講到某某樂器行有出現周杰倫,噓噓的眼睛還閃閃發亮呢!

而小澎湖幾乎是大家公認的.........姿勢100分.知識0分
拿起電吉他...架勢十足...完全看不出他是新手...非常好看呢!
至於那兩個指導的『老師』在說什麼時...他則是一頭霧水...笑死我了!
而且小澎湖光是那個『擴指』...他就快不行了...害我笑很久說~"~a
所以我們就一直虧他去當招牌就好...然後也虧鐵板一起...
就兩個人一起去當招牌...讓他們兩人哭笑不得!!

▲小澎湖爹爹架勢十足照

陪他們上完課突然覺得...學音樂真是一件不錯的事...
只是自己小時候沒心把鋼琴學好...= ="唉~我只記得一些基本指法而已...
至於其他的我都忘光、丟還給老師了...不過我倒記得當時那個漂亮的女老師姓→倪~~
哈~看來我記憶還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