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很無言...莫名其妙的停水了...害我不能洗澡(┬﹏┬ ")凸
本來想煮麵當晚餐的我和大姊只好到7-11買覓食...
剛好那時我正密小澎湖爹爹的即時通說到停水...我要去7-11買吃的
他就叫我過去那邊...然後我就見到爹爹的新寵~小Bu(不知是哪個音...先以英文代替)
小Bu才兩個多月大而已...還滿小的...可是外型看來還好...不像小貓
牠和佩涵家的咪醬一樣都是波斯貓混其他品種的貓,性別:♀...
只是佩涵家的咪醬是波斯混折耳貓,毛很軟、長長的
爹爹家的小Bu是波斯混啥...我忘了,只是毛比較硬、較短
我想,應該是短毛的品種貓吧!
可是,可愛度是一樣的^///^,但個性卻大大的不同...
可能是佩涵的咪醬養的時候就已經三個多月大了
個性在她還沒養之前就形成了,是一隻不愛叫的貓...
而爹爹的小Bu還像小Baby一樣是小貓...還是很黏人的階段
叫也叫不停...像是渴望有人陪的小孩子一樣~~喵喵叫個不停
所以在我和爹爹吃東西時,牠就一直喵~喵~喵~~
然後爹爹就很兇的嚇他
他說,他現在還很小,要教好牠,以免牠不好個性養成後,就不好了...
要讓小Bu了解到誰是最大的...反正貓都是現在才會黏人,等長大就不鳥你了...
呵~~~瞧他說養貓經時,還真的頗有爸爸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