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薪水囉!! 看看領薪袋...咦! 我怎麼又有獎金500元?!
上個月有...我以為是我10月中某個星期五硬被叫去上班的關係才有的...
可是再來上個月~就11月時...我星五去上班都是因為和鐵板一起去才去的
所以...這次領薪還有獎金500...真的讓我小傻了一下...但還是很開心~^^
可是我真的很窮啦~~~雖然多了500讓我這個月的薪資變了4600左右
但是扣掉房租2500後...只剩2000多而已...連2500都不到
所以各位知道我有領到獎金的...就饒了我吧!!


在上班時...我和大姊還一直『盧』鐵板要去他家吃肉羹麵...
對自家、麵店很保密的鐵板...
經不起我和大姊兩人的疲勞轟炸後...終於讓他答應了...ya~~~^^
我想...這該不會是班上女生我們是第一個有去他家吃麵的吧!!
不過...這只是我猜測啦~~因為我只知道班上男生幾乎都去過他家吃麵過了....
雖然他家的店面不大...小小的...可能比我和大姊租得雅房再大一點吧!!
但是,在吃完他家那碗50塊的肉羹冬粉後
(先對鐵板說聲sorry,這次麵是他煮的唷!! 他都幫we兩人下好麵了我才臨時改要吃冬粉= =")
真的讓我覺得不錯吃...因為了解我知道我的人就會明白...
我若吃湯麵的湯要都是滿清的...像是陽春麵、餛飩麵、@#$*%$!@...諸如此類的
而且一定要是白色、大條的麵條才行
雖然這次我吃的是冬粉...但是他們家的肉羹真的滿實在的說...
沒有像其他賣肉羹麵的攤子店家...那個肉羹小小就算了...還沾了一大陀魚漿
感覺上吃起來口感就不好...都沒啥肉...鐵板家的就完全相反...
這不是客套話唷!! 因為大姊也是這樣認為的呢!!
在吃完...鐵板的爸媽還一直說要請我和大姊...
雖然有人請是好事...但人家做的是小本生意...屈屈110塊也是辛苦錢的...
所以we還是堅持付了100元(他爸媽說10就免了~呵~真是好人)
但說真的...鐵板怎麼給我感覺很不像他家人...勉強來說只能說有像到他媽媽一點神韻吧!!
嘿嘿~~這只是我這樣認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