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幫靜慧代班的第二天...她特別叮嚀我今天兩間電腦教室都要開,原來,另一間上課的老師是我們班的導仔→吳尚樺先生。

  其實我今天來得很匆忙,但可沒遲到。只是還被上禮拜那個不知名的學生or老師的人諷刺說「怎麼現在的老師晚到就算了,連學生也是...」( ̄□ ̄ ")凸  讓我小不爽。那句話的學生不會是說我吧!六點四十的課,我三十分到,也沒有怎樣啊!又不是超過四十分了,那我會承認我錯,真是兇個啥啊?好在今天有導仔在,讓我心情緩和了不少。他真的滿好笑的,像是因為我太趕,導致忘記開走廊的燈,所以導仔就對我說「趕快把走廊的燈打開。」我下意識反問「為什麼?」其實也沒多暗啊!兩間電腦教室的燈,加上系辦的燈和外面樓梯的燈,其實是不暗的,但妙的是,導仔竟然回我「我會怕黑」讓我無言,我就很沒禮貌的回他「屁啦!」結果被他拍了一下頭。

  不過,巧的是,導仔上的那班是夜二專企管二的學生,難怪我會看到久違不見的小海怪。後來下課後,導仔來系辦,告訴我那間電腦教室不好用,呵~~本來就是啊!我在那上課那麼久了...剛剛上課前和他說還不信;然後問導仔他上什麼?怎麼會突然上夜校的課...他只說問的好丫!我也不願意...還會叫我「快去聊妳的天」諸如此類的話,真是的,有說和沒說一樣。

  至於另一班就真的很誇張,老師常常晚到就算了,學生也會在上課時間「趴趴造」,甚至還有人問我說「妳有看到我們老師嗎?」拜託,我只是一個工讀生,還是一個代班的工讀生,你的老師長的是圓是扁是方還是凹凸不平的...我哪知道啊!他又沒有掛牌寫「我是老師」四字。至於那個今天諷刺我...就是上禮拜我代班突然跑到系辦來說三個數字,搞半天才知他在講人數的人,是同一個人,而且竟然是他們班的班代...呿~兇巴巴的!小心交不到女朋友 ㄌㄩㄝˇ ㄌㄩㄝˇ ㄌㄩ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