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小水滴OrAnGeL...花樣越來越多了說...
變大隻就算了...遠看像一陀棉花糖,近看是一頭豬...
有時點點牠,牠會吸空氣把自己漲成圓滾滾的往上飄
飄到空中把氣吐出後再掉下來...
不然就是往上跳再咚一下的掉下來撞到頭...
還有就是衝到視窗前給我流鼻水...
然後還會用有點機車的表情在伸懶腰...
等等舉動真是讓人覺得可愛、好氣又好笑~無言極了!

現在,牠不只會吃小鳥丟給牠的菓子...還會吃藦菇和草莓呢...
若地上有掉那個菓子...要趕快撿起來...聽說可以種下來...
這樣的話~版面就會有花花草草了...
可是我看我的小水滴每次都把菓子吃掉啊~~怎麼種啊???

昨天和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又替自己及其他人的部落格弄了一些東西...
像是可以分析每日運勢的小視窗、熊熊的報時台、Momo熊的報時台
然後我又重弄了一次小椰菓...
因為後來我才發現到自己之前弄好的小椰菓有點失敗...
不同於小水滴...小水滴是靠寫網誌長大的...
小椰菓則是靠到訪人數...它住的房子才會越蓋越大呢~
金害~之前我都不知道....= ="

當然我也幫梅子和噓噓弄了小水滴...
現在暴家的姊妹們...除了珮琪和佩涵外都有了小水滴了
哈哈哈~~讓小水滴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