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大姊、噓噓都沒去上課,噓噓先陪大姊去郵局拿包裹,回來後我就和噓噓準備出門去上我們下午的體育課。在和噓噓買完...幾乎上撞球課前都會吃的中餐→魯味後,我和她在7-11遇到爹爹小澎湖,所以我馬上很興奮的叫住他,說我要帶小Bu出去...因為爹爹答應我好幾天了,好不容易今天遇到了他,我怎麼能放過啊?所以他就上樓去把小Bu抱下來借我帶出去玩。

  說真的,小Bu的樣子滿像佩涵家的咪醬說...可能都有混到波斯的關係吧~就是有那麼一點像到。只是佩涵家的咪醬是個高傲的公主,小Bu倒滿像那個被關在家裡太久的野丫頭...= ="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小Bu很怕生又怕冷,偏偏今天冷的要命,所以她就「痞痞剉」。到了撞球場後,在上課的兩個小時...小Bu總是趁我們不注意時會出現那種想爆衝的準備動作,可愛又無力啊~~因為不能讓她跑走啊!跑掉若不見,我想我會被爹爹亂刀砍死吧!所以兩節課的時間,我、佩涵、噓噓、筱茹學姊四人不但得打球,還得顧貓,顯然我們就像是小Bu的保母一樣。

  上完體育課後,因為梅子、小妹、阿珂、可麗、珮琪她們那組要拍一幕劇本,所以我們暴家姊妹們幾乎都友誼客串了一下,就連今天第一次出現的小Bu也入鏡了呢!而且,幾乎看過佩涵養貓的其他人,都以為小Bu是佩涵養的...讓佩涵很無言吧!因為好像有貓、會帶貓來的都是她...

   說實在,以前的我並不是很喜歡貓,因為從國小開始,家裡及工廠接觸的都是狗,像是比熊、白貴賓、土狗、博美、馬爾濟斯...等等,甚至以前爸爸公司樓上某住戶,還養了一隻拍過廣告的牧羊犬呢!超大隻,臉卻很可愛。可是,上大學後,先是佩涵養的咪醬好可愛唷~~~然後爹爹又養了小Bu...讓我對貓才不會那麼排斥的。

  不過,可愛歸可愛啦!小Bu真是不乖,雖然妳是小孩子,才三個月大...然後我也給妳帶出來玩太久了,可是也不要醬就便便在我的包包裡面啊!真是不乖耶!因為包包裡面有很多東西...重點就這麼「嘟嘟賀」的沾到噓噓今早送我的糖果袋上面,上面還有噓噓親手寫的紙條...( ̄. ̄ ")  真是好呕唷!嗚~~我對不起噓噓啦~~小Bu...多虧我還帶妳出來玩耶!都不感激我,還給我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