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班時,許金陵→Kenny先生從中和總公司回來,帶回了一盒有機草莓。他叫公司另一個小姐(一個從中和來支援林口的麗ㄐㄧㄥˇ小姐)洗一洗後,就進來叫我們吃。而欣美不愛吃水果所以就說不吃,我和大姊則是很尷尬的在人家叫了三次後,才起身去外面吃草莓。

  不過,真的滿大顆的,而且也不會很酸。許先生說,中和的人都拆了兩箱來吃。只是我想,到底許先生所謂的兩箱是多大箱?中和的員工有那麼會吃嗎?尤其是他們在說我們現在吃的草莓很貴,說不定我這樣吃個幾顆,就吃掉一百塊了( ̄□ ̄ "")。那個麗ㄐㄧㄥˇ小姐還開玩笑說,從我們的薪水扣...呃,不要吧!然後他們又聊到桔子請病假的事,許先生說好像他每個月都會來一兩次這樣情形,應該叫他去健康檢查一下。我想,他身體好的很...只是麗ㄐㄧㄥˇ小姐在吃完臨走前加了一句「該不會安傑是女生吧!每個月要一次...」讓我和大姊口中昂貴的草莓差點噴出來...

  然後一開始我在吃時一直偷笑,因為我覺得很尷尬,雖然是人家叫我們出去吃不要客氣。可是在上班時間,我和大姊又是算時薪的,加上我們現在修的書蔡小姐在催了,還和許先生及麗ㄐㄧㄥˇ小姐坐在一起吃這個那麼貴的草莓,想想就讓我想笑...然後麗ㄐㄧㄥˇ小姐看我在吃就說:「吃這個草莓會讓人想笑唷?」不過,許先生後來那句話才讓我無言一下「應該是吃草莓讓人想到戀愛的感覺」#$^&%*$#(=.=)a

  說真的,若談戀愛真能如吃草莓一樣...總是充滿著一種「微酸中帶著絲絲的甜蜜滋味」,那也不錯啊!可是往往事與願違,現實中的愛情可不是那麼簡單EZ單純的...不是嗎?不過,草莓真的好好吃...謝謝許先生請我們吃那個貴的草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