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噓噓到外面去吃中餐吃。
  我們走在停車場旁邊那段難走的步道時,我就剛好看到小澎湖的背影。我就告訴噓噓,她想打的貓→小Bu的主人正走在前面...就是前方那個頭髮染的微紅的男生。

  噓噓見狀,又不禁很嘔的說想打小Bu,誰叫她不乖亂便便...
  我們後來又說,因為主人沒教好,所以小Bu才會這樣...因為要打的話得打主人才對...於是我們就在小澎湖背後唸個不停。

  巧的是,才剛說完沒多久,前方離我們約三步距離的他,卻突然踩到那個步道兩塊路磚的縫縫中,跛了很明顯的一下,讓我和噓噓不禁笑出聲來...所以小澎湖也就發現我正走在他後面。

  他手搭在我肩上一直重覆跟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啦...」呵呵~~讓我覺得好笑。
  一方面他快跌倒的姿勢真的好笑;然後又因為感覺就像是現世報一樣,才剛說完他沒把小Bu教好,他就跛了一下.......我想,我若把我真正事實告訴他,他應該會覺得...套句他常再講的→很『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