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邱日成兩項報告最後的繳交期限。

  早上考完兩節有點@!#^*$@#の企業倫理後,就到系辦先印「系統分析&設計」的「OOA」報告...老師說,交完報告就可以閃人...所以後來留下來的,竟然是我們這一群...和班上幾隻還沒做完的小貓= ="

  OOA的報告有腓力和西瓜的可以參考,所以還OK,可是那個網站架設的報告,就真的讓我挺頭疼的。在中午後,看著暴家其他都交了,只剩我、阿珂和噓,就覺得好無助唷!後來問問梅子...又看看老師的改報告方式,我弄完它,就趕快裝訂交給老師。

  因為,老師OOA的報告,只有三種分數,70、80、90,大致上的同學都80,而且老師說期中有人考不及格...30、40分的,若報告分數若不高,說不定會被當,就會叫那些危險的同學把報告改好一點,他就會把70分改成80分。不過,噓噓、大姊和我一樣都有參考西瓜的報告,怎麼她們兩個都要重改圖才有80,我卻沒有呢?是我哪裡和她們不一樣嗎?

  至於另外一份報告,好像也只有70、80、90這三種分數,我自認做得很爛,完全不知道自己拚拚湊湊出來的九頁報告,能不能見人...唉!但我想,老師應該會讓我及其他人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