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終於掰完人生哲學的1200字心得....說真的,心得的內容是「掰」出的,因為我上課的演講,根本沒有專心在聽,打混、聊天、聽MP3、睡覺、寫東西度過,唉~金害。所以記得期中筆記抄阿珂的結果有94分,還倒是讓我訝異不少。不過,我想這次期末的筆記應該就不會那麼高了吧!因為這次和她們借的筆記資料東西沒那麼多,有的資料老師們竟然沒上傳到網路教室去...加上又沒專心聽...

  唉!本來想說,心得兩千字,就用一學期下來の筆記心得串在一起就好了...可是卻突然想到,筆記早在上個禮拜就全交出去了...唉唉唉!所以晚上我就在打心得的草稿了,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給全掰完了。只是我覺得我的心得,倒像是我個人的人生觀.....交友觀、感情觀、生死觀、處世觀,也不知道對或錯,只憑自己的感覺寫下來,沒想到,竟然也讓我掰到快1600個字...

  但是,其實我寫那麼多,我一直在講的內容還不都是那幾句話...人生別強求,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凡是知足就好,還要常樂;該努力就要努力,若努力不來該放手時,還是要懂得放開雙手接受;人生苦短,該珍惜的不是擁有多少、擁有的時間多長,而是擁有的過程和能留在心中值得細細品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