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開始期末考了...早上考的是蔡衡老師的「科技與生活」,但是我、大姊、佩涵都遲到了十幾分才進教室,有點打擾正在講待會考題的他。但他總是笑嘻嘻的,不會唸我們,反正讓我們更覺得不好意思。

  在考試前,因為我坐第二排,正前方就是老師,所以只要一抬頭,總是會對上他的眼。他就會對我溫柔的笑一笑,就這樣反覆了兩次...然後他還指著我說「這個同學很聰明,懂得早上喝咖啡,早上喝咖啡好啊!我兒子前幾天也這麼跟我說...」更讓我覺得好尷尬呢!

  由於他都會在考前一節課加重我們他要考的方向及重點整理,所以回家翻翻再利用半節課好好背一次,通常都寫的挺順的,所以我寫完後,眼睛又對上他,老師又對我笑了第三次。

  後來全班寫的差不多了,我和佩涵先去WC一下,再回到教室,坐著等下課,又第四次的和老師對上,他還是對我笑...老師,你今天心情不錯唷!看來中間下課他去教師休息室,吃了不少好料說。因為他說嘴甜就是有這個好處,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呵~真是好玩。他真是一個樂觀又有趣的好好先生。

  尤其他對我們班說「我好喜歡上你們班的課...你們班不錯、不錯...」更讓人覺得很開心,但是又想到上禮拜對我們發飆的傳播理論楊青雲老師說她不喜歡上我們班的課,我們班太誇張、太過份了...她自己修養算很好了...呿!最好是啦!看看蔡衡老師,再看看妳,就覺得修養真的差好多,妳的修養永遠不及他的寬容吧!我想,應該沒機會再上到蔡老師的課了,但滿高興也覺得很榮幸,能被他教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