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大姊常常有空沒空就逛著「可以快速閱覽水滴的網頁」,看看能不能在別人家的水滴草原上,撿到更多東西。

  這幾天我也撿了幾個種子、澆花器、草帽...等一些小東西,但讓我有些嘔到的就是––蝴蝶了。

  記得前幾天我也有在別人家的水滴,遇到蝴蝶,結果才剛把滑鼠移過去,還來不及按下時,網頁就跳到下一個水滴了,嗚~讓我想哭。

  接著是昨天半夜,終於又讓我遇到蝴蝶了,二話不說,趕緊按下網頁的停止鍵,結果~~~結果就是,在我遇到蝴蝶前的不久,我才去看過阿家那裡的水滴,因為他的水滴是我設的,所以meropar的網頁記錄的是阿家的帳號,所以我撿到的蝴蝶,就算阿家的了!

  唉~不公平啦!白白讓阿家家裡水滴不勞而獲就開花了...我想笨蛋阿家一定沒有發現,他家的紅水滴住的草原開花了吧!

  但剛剛大姊在逛水滴時,她很lucky的遇到蝴蝶了,就給了我一隻~~嗚嗚┬﹏┬感動到!我終於也有蝴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