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天前在自己網誌的水滴遇到蜜蜂之後,這幾天也發現到,小妹和噓噓的水滴也都有開花了...
  記得暴家有養水滴的姊妹之中,第一個開花的是可麗,再來是我,然後就是小妹和噓噓了...
  但是讓我覺得超High的一點就是,在我閒閒沒事逛暴家姊妹的水滴的時候,竟然就在可麗的水滴發現了一顆好大的種子耶!Oh ya~



▲在可麗家撿到椰子種子   ▲可麗家的水滴在睡覺了   ▲可麗家水滴睡覺不閉眼近照
              重點是水滴睡覺的姿勢...  這張我和大姊笑超久的說!

 



















 
  ▲ 小妹家的點點水滴               ▲ 噓噓家的candy水滴
    開的花和我之前的是一樣滴唷!           醬子看來,應該是太陽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