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繼續蹺課賴床了
真是墮落到一個無敵的境界
依稀記得上學期末時
還說這學期要好好用功的
才開學一個月不到
我又故態復萌
天啊!我在幹嘛啊?
早上梅子很早就來了
為了帶饅頭給我和大姊吃
那是她同事給她的
因為總共給她四個
她便問我們要不要吃
偏偏早上的我根本爬不起來
虧梅子都放在電鍋加熱了
我還是繼續睡覺
唉~~梅子拍勢唷!
不過中午起來時我有吃掉一個
饅頭的甜香味...還不錯吃唷!

記得昨天阿家問我比較喜歡什麼狗?
真是好問題耶!
近來很流行的大型犬...
像是拉不拉多、黃金獵犬、哈士奇及牧羊犬
我都覺的大到好可愛唷!
還有舊街那間寵物店之前的養的娜娜–伯恩山犬
也讓我覺得挺不錯呢!
可是養大型犬有點麻煩
雖然小時候也是小小一隻很かわいい~
可是長大起來的話
養在室內就比較頭痛了
因為沒有過大的活動空間
至於中小型犬的話
我比較喜歡以前家裡養過的瑪爾濟斯
還有那個西莎狗食廣告中的高西地梗犬也不錯
不然比熊犬、貴賓系列、雪納瑞也OK啦!
但我個人真的比較偏好白色犬說
這點和爸爸一樣
以前家裡養狗時爸就比較喜歡白色的
讓我感覺那時家裡養的狗當中
他對白色的好像就比較好...
哇~~養狗耶!
脫離生活有狗的日子已經有三年了耶!
突然好想以前家裡養的妞妞(瑪爾濟斯犬)唷!
雖然家裡從我國小到高中時代
有嘟嘟(比熊)、小美(貴賓+不知名犬)、奇奇(博美+吉娃娃)及妞妞存在過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妞妞~

下午的撞球課
老師一點半開始從第一桌考小考
在還沒輪到我們這一桌時
我、噓、佩涵、學姊就一直練習
在綀習時我還有進個幾顆球
後來也抓到一點訣竅
只要兩球直線有放好
桿子點對準,朝中上位置
然後不要太大力撞使球爆衝
當然也不可以小力到球跑不動
差不多不要出太大的力道將球撞出去
通常就可以一舉兩球進袋的
可惜,糟糕的很
我在考試的老毛病又來了
總是容易很緊張
加上我考試時的方向不是我平時練習的方向
搞得我打的很不順
所以六顆球的機會我只進了一顆
真是好嘔的說!
偏偏阿家傳來的簡訊又小小諷刺了我一下
在考完後我們就開始練老師今天新教的東西
『七.號.球』
原理就和玩九號球一樣啦!
只是女生只要七顆球就行了
突然發現要尊守撞球的規矩來打時
就覺得不知不覺到
我們上學期學的到現在教的推桿、拉桿
在玩「七號球」時都用得到呢!
而且只要誰把七號打進袋這局贏了
加上港仔在考完也來我們這桌和我們一起打
也教了我們一些打球的技巧和規定
所以整個「七號球」玩下來
就覺得好心機唷!
無形之中都想著利用母球打現在要打的球
再想辦法撞到七號球使球進袋呢!

下午放學時
小妹要來我們家等她爸媽來接
阿珂則來待一下準備晚點要去小麥上六點的班
在那段等待的時候
我就提議吃阿杰寄來的草苺
阿珂、小妹說今天吳導仔也有帶他之前在講的草莓
可是好酸、好酸
雖然阿杰的草莓也有一點點酸
可是比起導仔的
她們都說好多了
哇~這是今年第一次吃到新鮮草莓唷!
如果有煉乳,或是有果糖的話
那就更好了吧!

今天晚上我很乖的
因為我和大姊有乖乖的去上班了
當然又遇見了桔子,而且距離比我星二看到時更近
就在我和大姊要進公司的大門前
他剛好要出去...
呼=3 深呼吸一下,不要想太多了...
上班比較重要啦!
今天修佛還修的挺順的說
快了一點點
可是進度還是有慢到
誰叫這次的檔案那麼難修啦!
明天大姊要回家一趟
所以明天又不能上班了
加上麗槿姊在星二告訴我們
星五是她最後一天在世樺上班的日子
今晚我們也沒看到她
我想再來應該沒有機會再看到麗槿姊了吧!
在上班時我和大姊偷偷上網
我後來連到自己無名的個人資料頁
卻發現自己的個人資料遭到竄改
改到讓我很無言又很好笑
天啊~~~這是啥時改的啦?
讓我自己也笑到不行
後來我說我也要他的密碼改他的
偏偏他不要給我...
吼~~真是的耶!
難怪之前我看無名好友
阿家的暱稱我就覺得有點怪到
雖然沒有很怪
但就覺得不是自己會打的
可是卻又說不出哪裡怪
就想說自己想太多了
搞半天就是阿家的傑作啦!

下班後和大姊跑到好旺角
順便找找旅遊雜誌
為我們暴家4/3要去台中玩作準備
因為噓噓剛好碰到星期一的易經課要上
在最晚五點就得和我們分開
阿珂還得回林口
所以她得先坐車回桃園之外
還得有車讓她搭回林口
因此大家最晚在晚上七點就得閃人了
佩涵可能會去彰化阿嬤家
我、大姊、梅子就往雲林走吧!
為了避免不是在地人的我們
到台中後浪費時間的亂晃亂走
想說直接找著名景點逛
於是我們就找了兩本雜誌
不過一本是講小吃、夜市的
當然也有講到全台最大的逢甲夜市
哇~~我一定要逛逛看!
好期待春假唷!
可以大伙兒出去玩耶!

剛剛看完大姊借的漫畫–姊妹情深深
是講一部有關媽媽過世
爸爸又是醫生,本身也很忙
所以姊姊就得身兼母職照顧妹妹的過程
中間有一段是講到主角外婆在媽媽忌日的時候
來住她們家住幾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外婆老了,有一點老人痴呆症
有時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闖禍後有時卻忘記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那一段讓我很有感覺...
讓我想到以前爺爺還在的時候
雖然爺爺的老人痴呆並沒有很嚴重
但是這段內容真的讓我看到想哭呢!

呃~好晚了...
還是睡覺吧!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