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Windows系統變成盜版的?

這當初還是桔子跟公司...就是許先生Kenny借的光碟幫我重灌的耶?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一小時前我只不過用超級兔子刪掉一些垃圾檔、登入檔而已

然後好像後來系統又跳出那個黃色盾牌的圖示我要下載更新

更新完重開機之後,系統竟然就警告我非正版Windows的使用者,要我支持正版Windows

後來工作列那邊還出現一個橘色圖示,上面還打了一個大紅,顯示Windows認證失敗

呃...那A按奈啊?我還還愣了一下,以為是我眼花呢!

把那個警告視窗的文字反覆看了N次,還是覺得好莫名其妙唷!

然後花了一個小時連微軟的網站去研究一下

然後也去線上更新,也去下載什麼鬼東西的更新

馬的、shit、%#^&%#$*#@ 還是一樣啊!

比爾蓋茲了不起嗎?微軟在搞個什麼鬼?現在到底在幹嘛了啊?

啊~~~~~~~~~這不是真的吧!盜版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