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爆了啦!

先謝謝梅子和噓在昨天就在聽英檢的光碟

不只幫對方聽

還有幫我這個沒幫到啥忙的人聽

就連晚上梅子來我們家住時

還幫我及大姊搞定英檢特訓的聽及寫的部分

讓我們可以看稿子打一打、錄一錄~

梅子太感謝妳了啦!

只是真的好累唷!

梅子在兩、三點搞完大姊的部分之後

就跑來我們房間和我們繼續打拼!

而大姊就先給它睡覺了...

而可麗錄好之後

就趴床看書去

也陪我們兩個撐到天快亮了...

都早上五點多時才受不了睡著的

梅子錄好之後就剩下我了

在那之前肚子餓的梅子

就說咱們一起去7-11覓食吧!

順便集個Kitty的胸章

哇~~ 早餐店都開了說

我們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唉~~明明就是連睡都沒睡到

回家後在客廳快速吃完東西

看個新聞後我們就回房繼續努力

就這樣我完全ok時

已經都早上快七點了

天啊!第一節就有課說!

所以我和梅子只睡不到一小時

嗚~~快死了啦!

早上的英檢特訓簡直是硬撐過去的

要不是因為這個老查某的作業

我們幹嘛熬夜不睡覺

然後還有人在擺臭臉
(這是在幫別人說話的啦!)

我和好多人幾乎是完全不屑老師的話

不知道那個死蔡美美在high什麼

無聊至極.無言至頂

搞不懂怎麼有這麼一個生活笨蛋的老師

明明就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就硬要搞得很複雜

然後電腦又不會弄

講難聽點就是電腦白痴嘛~

別以為會「英葛哩絮」就很了不起

生活中該懂的也要會好不好啊?

真是夠了說!

擺脫完她那兩節課後...

對不起了,邱日成~

我實在是沒體力精神上您的課了

我、可麗、佩涵、梅子就先回來吃早餐

然後梅子等阿龍來載她這個感冒的人回家

佩涵是等著她哥哥來載她回家

兩個人在在半個多小時前都全離開了

而我和可麗打算睡覺補眠

唉~真是累到一個忘我的境界說!

我想晚上的上班應該也是上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