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在梅子那的網誌

TMV ZJ , IX IBN NEO IWN ZFM WX LDJ FNN LN D NQNU LDH V.
IBN IOB GNS JBA GZ V.
OCV JFA IX QM X H AD OFOO KM SE KM
PDE SH JN UL UA QOW EDN DHU V.
GL IWN TU SW SB POT JYA FA YUA OCL V.
RSOR RQ GNS V. AL RSOR RQ IX PM GG OTU V.

【翻釋】

梅子,我認同這篇文章帶來的寓意!
認識妳真好!
雖然我們有時會嘔氣生氣
但總是能雨過天晴!
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吧!
祝福妳!
也祝福我自己唷!

梅子回我的回應
>>>↑sao eoo d igo .. .
>>>ix ayy gnn up fx kmr iwn zfm wx ldj onb v.
>>>tmh hoo gns ibor ~~~ix v hoo gns snoq e rssc zj d gzj uue xux .
>>>ocv uadf x h ad ofoo km se km,
>>>pde jn ix feow jn midk yoro rooi gns iwn tbku d uue xux oix v.
>>>ayy gnn jn 2006 3 17
>>>ba vdo btmw gns pjj lttw h i ad hmo mrl nfl v.
>>>pde iwn jn ix d ha lxe igo .
>>>hmo pri gns ux hxf vvdp miak snon d tbku zj ,
>>>ix bf gns ah pri mkj ha otu , v slww syfb iwn tbku fa yua otu v.
>>>a ojl ebi po bto neq , e nez jn po ba ard d bn otu .
>>>fki u , rsor rq gns v. al rsor rq ix pm gg otu v.

【翻釋】

給君的話
我今天才發現這篇文章吶!
想和妳說~我要和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有時會嘔氣生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妳這樣的朋友哦!
今天是2006 .3. 7
不知道妳什麼時後會看見它!
但這是我的心底話。
看到妳又恢複往常的樣子,
我為妳感到開心唷,要繼續這樣下去唷!
對啦 那個阿家,一定是個不錯的人唷!
所以,祝福妳!也祝福我自己唷!



 
我的心情就如標題吧!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