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澎湖吵架說!

下午和梅子放學一起走時,在7-11內就看到他了
想打破那種奇怪感覺的我,還主動站在7-11門口等他走過來
只是他還是一樣的固執,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還說不想跟我講話,只想和梅子說話就好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更知道他的想法、理論,這些東西我都懂的
可是不給予祝福就算了,還拿別人的感情和我的好友當賭注什麼東西啊!
在他和梅子說「我跟妳打賭三個月…%#$@…」
賭一隻貓...Shit,我的感情就建築在一隻貓上面嗎?
說真的,我原本還不生氣的說...什麼東西嘛?
拿我和以前女朋友的遠距離戀情相比...明明就兩回事的說
男女生談戀愛心情不一樣,女生總是比男生更怕孤單寂寞的
而且兩件不同的感情事更不能混為一談
他的感情錯的是女生,我和阿家現在很正常的

在之前小澎湖就擺明了的直說阿家不是好人,那我還有啥話好說
而且有一些事情,難免只會想和女生朋友說,而非不和他商量的
整個心情就是很無言的說...
難不成阿家和他家人的互動、和親戚的相處都是假的嗎?
都是為了騙我這上個餌上當而裝的嗎?
一直說感覺是可以假裝的,我知啊!
但最好是和親朋好友的言行也要裝給我看啦!
那這樣的虛偽生活不是很累嗎?
搞不懂為什麼他要一直把男生說的很賤一樣?
難道你的本質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嗎?
那麼是不是說這世上的男生都不可以相信啊?

唉!整個feeling就是很不好...或許和小澎湖的友情走到盡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