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有爸爸公司以前的員工...反正就是兩方共同的朋友去找她聊天,就聊到我的事。然後說到我每次回爸爸蘆洲那的家,就只是為了拿錢,而且說出這些話的人,竟然是阿姨。

  印象中我回去拿錢,都直接找爸開口的,當然也是和他吵架比較多,阿姨就是默默在旁邊不說什麼話的人,可是我知道,我和爸說的話,她有在聽,而爸事後也會和她聊到我要錢的事。

  我不懂這樣講是有心還是無意,但去跟別人說女生回家只會向爸爸拿錢又是怎樣?我是我爸的女兒,我想我拿一些基本的生活開銷並不過份吧!

   Shit,說我打工的錢賺到哪了?有在打工的人還一直拿錢?拜託你們這些大人,我 一個月薪水也才幾千塊,我是學生耶!難不成要我上課蹺掉打工就好嗎?扣掉房租、瓦斯費、網路費、手機費這幾項每月必要支出,就得花到三千~ 三千五左右的錢了,加上每天的吃飯錢,和有時得買一些民生用品,像是衛生紙、清潔用品什麼的,算一算每個月花五千都算滿正常的啊!多的錢我都嘛有存在郵局,也沒什麼亂花,媽的,真的很生氣。

  如果說我打工的錢存到哪?花到哪?花最多的就是一開學的書錢和新組好不久的主機,兩樣加起來的錢一萬多塊,扣掉和同學借的錢,我至少花了一萬二出來,那些錢不是我一點一滴慢慢存的是哪生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這學期除了和爸爸拿了一次錢,而且只拿我目標的一半而已,第二次要拿剩下的一半時,又想說我剛買主機,主機的錢比較重要,就沒想說再拿回第一次未拿完的錢,吼!有夠嘔的!既然都被講回家只是為了拿錢,那我應該就理直壯拿回我想要的數目才對。

  怎麼不想想我搬出來的一年,拿的錢數目,用手指都算的出來。以前在家時,吃飯什麼的、上下課的車錢,那些錢的數目讓我住在外面的日子,都措措有餘的,為什麼不想多一點?只是想到我只會要錢...如果什麼都不用錢,那就是我死掉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