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蔡不美」荼毒完兩節救命的英檢特訓後,就覺得很不爽,她竟然逼全班花一千多元去考多益英檢,然後說「明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你們5/30都要去考,在我們學校考就行了...」她以為是刷牙洗臉+吃飯嗎?說去就去啊?真搞不懂她在想啥?拿一千多去考試,等於是把錢放在窮人的手上,有去無回嘛!乾脆裝死好了,大家都不要交錢好嗎?我要是把一千多拿去考試,我在來就得喝白開水度日了!

  邱日成的課呢!因為這是選修的,所以不考試,可是老師在上禮拜就強調期中考時他必點,點到兩次未到他就直接當了,所以怕死的我,當然是乖乖的去上課嚕!可是大家都嘛幾乎自己做自己的事、上自己的網,加上老師上禮拜也說讓我們自己看書,所以...........就這樣子啦!

  在上課不久時,噓噓因為發現自己的MP3丟在「蔡不美」的教室裡,所以我就陪她去拿,順便跑到外面去買了我、可麗、大姊、佩涵的早餐、奶茶。在買回來不久後,老師竟然說「你們想在這看書的就留下,不想的可以走了...」天啊!雖然有一點想走,可是留在學校上網似乎也挺不錯的,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待到兩節課結束才走人!

  到目前,大致上梅子的禮物,我大概OK了。
  
  鍊子買好了、可隨時互換吊飾和項鍊的頭也換好了、盒子也有了,然後也有用一個可愛的夾鍊袋裝起來了,就差阿珂珂買齊之後,我們要裝在一起...還有卡片我在思考要自己做還是買的...剛剛利用一個小時把梅子傳來的廣告企劃案的初稿給它搞定了...然後我洗完澡、洗完也晾好衣服、也吃完梅子雲林家的蒸地瓜晚餐...哇!我今晚好像挺忙的,本來說好和阿家晚上要先睡一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