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邱日成的課後,小妹和梅子要忙她們的事,噓、大姊、可麗因為一點要重修英文,所以就待在電腦教室想說睡一下,準備下午的考試,而我和珂、佩涵、珮琪就想說,先在系辦坐一下,和佳琦姊說個話再走,然後本來說要坐一下而已,搞到最後,珮琪就直接打開便當盒吃起午餐了,我們三個就拿起桌上的牌,玩起一局又一局的大老二了。

  到快一點時,噓噓她們三個走出來,發現我們還在,然後也跟我們玩了一、兩局才去上英文課。後來我們就想說,把牌帶回家玩,因為佩涵、珮琪和阿珂珂不急著回家,到我家也沒事做,所以就把牌A走了...回家後不久,除了珮琪狂看著電視之外,我們三個女生,又開始瘋狂玩起大老二了。玩了十局有吧~阿珂珂狂輸,我們佩涵就輪流贏...後來我們發現到一個定率...

   第一、當佩涵拿到三隻「3」時,通常另一隻「3」都是阿珂珂拿的居多。
   第二、當我們有人拿到梅花「3」時,手氣通常都還不錯的。

  這個定率是有原因的,我在拿到兩次梅花「3」時,曾拿過兩次「鐵枝」,然後佩涵也拿過一次。就這樣邊玩、邊聊天、邊跟著珮琪看電視,一直到兩點半時,大姊她們重修英文考完試回來了。接著,就是大姊先加入我們的戰局~~嘖嘖嘖!大姊這個女人好恐怖啊!一來就殺死我們三個「女兒」了...而且接下來的幾局,大姊的手氣好到不行,連她自己都說是不是該去買樂透,尤其是阿珂珂,被大姊殺到不行,直逼她退出戰場啊!

  後來可麗和噓噓也加入,一樣的~~除了珮琪不會玩之外,我們幾個女人就一直輪著玩,而大姊因為一直贏,在後來終於「幹」掉她後,她就回房看電視,我們繼續廝殺,就這樣一直玩啊玩的,可麗到三點半去上班,然後我們又續攤到了下午四點半多才閃人。天丫~~我們...尤其是我、阿珂和佩涵是玩最久的,起碼四個多小時啊!

  暴家玩牌解散之後,我們就晃到舊街去,順便去看看梅子的生日禮物,然後又給它晃到服飾店,好吧!我又敗家了一次,可是阿珂珂和大姊一直說那一件很可愛,不買可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