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06/4/25】

  星期二的課只有早上三、四兩節,而且這禮拜下午也不用上社團,所以在早上從有阿家這個大暖爐的被窩中勉強爬起來後,苦撐了兩節無趣的課,我和梅子就先走回家。一進房間,發現阿家竟然還在睡,我的天丫~他是豬嗎?所以我就把他叫起來。他一直賴床,賴到後來暴家其他人:噓噓、大姊、可麗、珮琪都回來了,他才起來。而我因為睡眠不夠,就坐在床上看他借的漫畫,邊看邊叫,害得我自己也昏昏欲睡,眼睛差點受不了。

  沒多久,梅子說她愛睏,她就在可麗的床上,慢慢進入夢鄉,而我則跟阿家說,讓我眼睛瞇一下下,睡個幾分鐘就好,呵~因為我怕我一睡不起,醬豈不是很浪費。後來睡到一點多,我們起來決定去覓食,走去舊街領錢,討論著要吃什麼,後來我們決定去長庚那買比薩吃。

  跟大姊借了鑰匙、騎了她的噗噗之後,我們就往長庚的拿坡里出發。由於噓噓、珮琪、大姊、梅子、可麗都還在,所以我們就想說,買兩份大披薩來吃。龜毛的我們在櫃台前猶豫不決的想說要點什麼口味吃,然後評估大小披薩的價錢,決定好要吃啥後,我們就先在一旁等待,櫃台人員還細心端了兩杯飲料給我們喝。

  大概等了十幾分,熱呼呼的披薩出爐囉!我拿著兩盒比薩,阿家載著我,朝家裡方向出發。因為阿家堅持要吃熱呼呼的,所以一路上他騎滿快的,然後還到附近的商店買了大瓶特價中的奧利多當飲料喝後,就直衝回家。

  一回家,發現那群賭后們,又在玩牌了,哈~最近暴家都很愛玩牌吼!就連原本在睡覺的梅子也醒來在打牌,我們還虧她說,她是未卜先知,知道有好料吃的就醒過來了。把披薩放在桌上,打開還熱的很的披薩,披薩香味傳來,真的還挺餓的呢!後來我們就邊打牌、吃披薩,然後配涼的喝,後來我雖然吃到第三塊就覺得挺飽了,卻還是不知不覺的把最後一塊,一口一口慢慢吃掉,成為我肚裡的第四塊。

  呼~好久沒吃披薩囉!只是今天最沒口福的人就是噓噓了。因為在我們去買披薩時,噓小姐因為玩牌竟然喝了特調飲料,什麼咖啡加麥茶又加什麼的,結果沒多久,胃不好的她,肚子就很明顯的不舒服了。所以全場她只能玩著牌,看著我們吃。

  後來吃飽喝足,我又起了睡意,就不想玩牌了,看了一下電視,就回房間,不久她們也陸續回家,我和阿家直接趴床睡覺。後來被貝多芬的名曲–垃圾車的音樂給吵醒,才發現已經六點半了,阿家也得回高雄了,不過,客廳一直有人在吃飯看電視,阿家走出去也頗怪的,所以等到客廳沒人我們再出去,又是晚上快八點了。

  陪他等車到大概八點半,終於等到他要坐去長庚的車。唉~雖然是兩個人走來,可是卻變我一個人走回家,感覺有給它空虛到...呼!阿家又不是不來,更不是不見面了,雖然要得再隔一段日子了。反正每天都還可以傳傳簡訊、通電話,和MSN的,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