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推出8.0 新版了唷!名稱叫Windows Live Messenger。

  早在一個多月前的春假時,我就從報紙上得知這個新版的推出。

  因為有新的功能,讓我一直很期待中文版的推出。

  前陣子,就有收到MSN系統發出的8.0 Beta 版試用的邀請函

  不過,被我一直放在收件匝裡沒有啟用。

  趁著這兩天,我去下載試用,覺得還挺不錯的。

  雖然現在只是8.0 Beta 版,但功能使用上,多半都是ok的。

  而且在顏色、顯示狀態人物…等介面上,也好看許多。

  可以隨意的變更聯絡人主視窗和對話視窗的色彩...

  也可以隱藏主視窗的索引標籤,讓版面變得比較乾淨。

  有別於7.5 的版本,MSN8.0 Beta 版還可以像即時通一樣離線留言

  此外還有一項新功能–共同資料夾

  或許因為Beta 測試版的關係會有一點不穩定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推出的8.0 新版真的是別於舊版7系列一大突破。

  想體驗試用的話,
請點此網頁連結,下載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